豐富的元素帶來多元的空間體驗

導語
總部位于舊金山的國際數據軟件公司Splunk,企業文化是創新、激情、開放、有趣、并具有搗蛋鬼的破壞性。所以當他們要打造180,000平

導語

總部位于舊金山的國際數據軟件公司Splunk,企業文化是創新、激情、開放、有趣、并具有搗蛋鬼的破壞性。所以當他們要打造180,000平方英尺的辦公室時,絕不會采納一個毫無生趣的辦公家具定制及空間設計方案。因此他們特別期待NicholsBooth Architects設計團隊能塑造一個令人稱奇的辦公環境,彰顯和孕育他們的活力文化。

生態辦公家具展廳

時尚辦公家具

為了表明Splunk平等主義精神,將采光和風景俱佳的頂層設計成人人皆可用的活動空間,包括一個健身中心、瑜伽室、一個帶廚房的吧臺休閑區,這里配備了玩樂游戲和數字電視。

新北辦公家具廠家

新北辦公椅

繽紛的色彩、動感的圖形、令人訝異的創客辦公家具、有趣的定制裝飾,天馬行空的設計著實令人稱奇。此外,功能布局亦仔細考量精心設計。為了滿足Splunk對聲學的特殊要求,設計了各類會議室、協作空間和安靜的工作區,為員工提供多元化的工作方式。開放的空間和休閑區都配有書寫白板促進合作與創意文化的建設。而培訓室和客戶簡報中心的設計則彰顯Splunk的文化和創造力。

新北辦公家具展廳

辦公家具體驗館

室內空間的導視設計,設計團隊打破常規,以豐富的地面設計賦予每個樓層獨特的識別系統。鑒于Splunk以所在城市舊金山為榮,設計將城市格局與品牌元素相結合創建街景式平面布局,便出現了寬廣的大道和大于號(>)的圖形。

聯合辦公家具

O2O辦公家具體驗館

獲得LEED金色認證的新總部空間,將容納逾千人在此辦公。此處與Splunk現有總部同處一條大街,未來這兩座建筑之間將建起天橋緊密相聯,形成一處大型中心城市園區。

新北環保辦公家具

眾創空間辦公家具

在這處七層樓的辦公總部里,每個樓層都以不同時期的舊金山為設計主題:從瘋狂的淘金浪潮到禁酒運動、五十年代的廊橋遺夢、黑色電影、六十年代披頭士、愛之夏、以及七十年代直至今日(新北辦公家具廠家小編覺得腦袋需要充電了),豐富的元素帶來多元的空間體驗。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