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柜的定制原則

辦公家具定制是為了更好的滿足使用需求,包括對風格、功能、樣式等方面的自主選擇性。在客戶與辦公家具廠家的實際洽談中,也往往會有定制不了的情況發

辦公家具定制是為了更好的滿足使用需求,包括對風格、功能、樣式等方面的自主選擇性。在客戶與辦公家具廠家的實際洽談中,也往往會有定制不了的情況發生,或者是局限于技術手段,或是局限于產品類別。

辦公家具定制

以文件柜為例如果選擇定制,那就會有一些原則上的限制,或者說不是每一種文件柜都能定制。一些比較有實力的辦公家具廠家,也只能夠對木質文件柜進行比較多樣的定制,而如果是鋼制文件柜,大多數辦公家具廠家都是有固定尺寸,所以如果你想要一個定制型的鋼制文件柜基本是沒有可能的。如果需要的量大,一些辦公家具廠家,是可以根據你的設定需求,開出來一條單線專門為你生產,但是這個量多少夠辦公家具定制的標準,要有相關辦公家具廠家的業務原則來定。

辦公家具定制

木質的文件柜定制要求很低,一般的辦公家具廠家都能接受來圖定制,但這也并不是說就沒有了限制。關于木質文件柜的定制規則,目前比較通行的就是尺寸、顏色(板式)、內部格局,而在這三種之外,例如開門的方式、把手的樣式、外部的獨特造型等,要看辦公家具廠家的實力而定,有些辦公家具廠家可以定制類似雕刻鏤空這樣的繁復工藝,有些則沒有這樣的技術條件。

辦公家具定制

另外辦公家具定制的費用要比常規的貴很多,這是因為中間加入了定制費,而且辦公家具定制的更為復雜一點,費用也會因為工藝和材料而增高。

辦公家具定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