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顏色有差異原因何在?

不管是在辦公家具展廳還是在辦公家具網上購買辦公家具,我們都會遇到樣式滿意顏色不滿意的情況,大多時候客服都會提供色卡,讓你有更多的顏色可以選擇

不管是在辦公家具展廳還是在辦公家具網上購買辦公家具,我們都會遇到樣式滿意顏色不滿意的情況,大多時候客服都會提供色卡,讓你有更多的顏色可以選擇。那么問題來了,色卡的顏色真的就是實體辦公家具的顏色嗎?答案是否定的。一般情況下色卡的顏色與事物都會有差距的,即便是使用對應材質制作的色卡,也不能百分百保證顏色的一致性。這是因為以下的這些原因。

辦公家具

1、制造過程的用料因素

在制造過程中,辦公家具的顏色顯現有涂料、貼面、轉印、等工藝。這些工藝在進行的過程中所用到的色料多少,決定了顏色的純度和誤差,例如油漆,涂得厚度不同顏色可能就會有細微的差異。

辦公家具

2、溫度造就的差異

不管什么色調工藝,都會受到溫度的影響,在不同的溫度下,辦公家具所展示出的顏色觀也會有差異。例如冬季做好的辦公家具,放到了夏天,顏色可能就跟之前不同。

辦公家具

3、色卡顏色的變化影響

色卡的顏色作為展示給客戶看的標本,按理說應該是最標準的顏色取樣,但實際上色卡的顏色只能當成方向性的參考,受光澤、色卡材質、顏料等影響,色卡上所顯示的顏色,不能很好的對應實體辦公家具的顏色。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