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板式辦公家具的重量更高

重量就是質量,在辦公家具的種類當中,同體積不同材質的產品當中,要屬板式的重量最高,這也就意味著板式辦公辦公家具的質量更高。當然這里的質量并不

重量就是質量,在辦公家具的種類當中,同體積不同材質的產品當中,要屬板式的重量最高,這也就意味著板式辦公辦公家具的質量更高。當然這里的質量并不是全面質量的對比,而是于重量相關聯的穩定性、硬度、壽命等方面的質量表現。

板式辦公家具

同樣大小的辦公桌,如果是實木的一個成年女性就能輕松的搬起來,而如果是一張板式的辦公桌,一個普通的成年男性搬起來就很吃力,甚至需要兩個以上的人才能抬起來。這就是質量的差異,這里的質量我們表示的是材質的密度,板式辦公家具的密度遠遠高于具有自然紋路的普通實木辦公家具。實木當中也是有高密度樹種的,但越是密度高的樹種重量越高價格也越貴。

板式辦公家具

板材的密度不是自然的,而是依靠人工控制來決定密度的,板材也叫人造板,其中以密度板的質量最高,由密度板制成的辦公家具,有很重的重量,因此擺放到位后,很難產生晃動,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沉穩固定,這也決定了板式辦公家具的有著較長的使用壽命。

板式辦公家具

這里新北辦公家具小編有必要介紹一下板式辦公家具種類,除了上面提到的密度板之外,還有刨花板、指接板、防火板等板材的辦公家具,而這些板材外面貼上各種顏色或木紋的貼面之后,就統一叫做三胺板或者生態板了,這是因為用于表面裝飾的那層材質是由三胺樹脂制作的。

板式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