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多彩 Maxis Berhad吉隆坡總部辦公家具設計分享

導語:詩敏辦公家具為您帶來馬來西亞Maxis Berhad通信公司吉隆坡總部設計欣賞,此次的辦公家具意在營造一個多彩的辦公環境,相信無論是誰

導語:詩敏辦公家具為您帶來馬來西亞Maxis Berhad通信公司吉隆坡總部設計欣賞,此次的辦公家具意在營造一個多彩的辦公環境,相信無論是誰,在這樣一個多彩的辦公空間里辦公不會沉悶!

休閑辦公沙發

設計:Shea Studio

時間:2016年teven Leach Group

地址:馬來西亞 吉隆坡

面積:129,167 平方英尺

分享:詩敏辦公家具

攝影:Shea Studio

辦公沙發|新北辦公家具展廳

馬來西亞頂尖綜合通信運營商Maxis Berhad,位于馬來西亞吉隆坡的總部辦公室由Steven Leach Group團隊設計。詩敏家具曾分享T-Mobile與Twilio等通信公司的辦公空間。

會議桌|辦公室家具

開放式辦公環境的當下流行的,作為企業整體轉型的一部分,Maxis Berhad著手打造一個完全開放的總部辦公空間取代傳統筒倉式的辦公環境,借此優化和提升辦公環境,寓意著一個全新的開始。

洽談桌|詩敏辦公家具

在這樣一個開放式環境中,辦公室家具的選擇就尤為的重要。

會議桌|新北辦公家具廠

只有正真了解客戶的需求才能做出更好的產品,提供優質的服務,Steven Leach Group設計團隊與客戶的管理層緊密合作,深入了解公司全新的發展方向和內部的變革重組,提出與之發展理念相契合的綜合性設計方案。

員工工作位|辦公家具廠家

一個團隊的靈魂就是交流協作,此次設計也是一樣,大量休閑會議室和協作空間不僅滿足多元化的工作需求,還創建了一個豐富多彩、充滿活力的工作氛圍。鼓勵員工在一個開放共享的空間里打破常態、放飛思想、盡情釋放自己的潛能,促進更多的交流與思想碰撞。

洽談桌|詩敏辦公家具

新北辦公家具工廠詩敏誠邀您的到訪,我們為您提供辦公家具一站式服務,相信詩敏合作共贏!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