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廠房改造 Championat.com莫斯科辦公家具欣賞

導語:今日SEEWIN詩敏辦公家具為您推薦位于俄羅斯總部莫斯科新辦公室。設計:Nefa Architects;
地址:俄羅斯 莫斯科;
面積

導語:今日SEEWIN詩敏辦公家具為您推薦位于俄羅斯總部莫斯科新辦公室。

設計:Nefa Architects;

地址:俄羅斯 莫斯科;

面積:400平方米;

時間:2016年

攝影:Ilya Ivanov

前臺|新北辦公家具

靈感來源:

championat.com是俄羅斯首屈一指的體育流媒體之一,主要從事體育賽事的現場直播,隸屬于媒體巨頭Rambler&Co。其編輯部遷入建于十九世紀的Danilovskaya Manufactura工廠建筑,與集團旗下的其它媒體部門共同位于這座總部建筑內。詩敏辦公網先前介紹過的俄羅斯日報網Gazeta.ru莫斯科總部設計,都是源于同一個媒體巨頭Rambler&Co,同一座總部大樓。

板式辦公桌|新北辦公家具

設計目標:

本案的設計目標以一個生動的主題為背景,為記者團隊創建一個高效合作的工作空間。編輯部占據這座四層老建筑的兩層。接待區包括一個展示體育信息的顯示屏和服務臺,以及一處由時尚家具打造的舒適愜意的休息區。

前臺|新北辦公家具

實用性能:

工作區和會議室等主功能區位于二樓。開放式空間設計有效促進更好的溝通和同事之間的信息交流。高層管理者同樣位于辦公室的開放式幾何中心共同辦公,以加強信息的溝通更快捷、更高效。室內的中心是一處實時監控室,這里設有一張超大的環形工作臺,頂面安裝有一組顯示屏,這里是整個空間的思想核心。在二樓還有一處迷你咖啡吧和休閑配置。

沙發|辦公家具

設計風格:

在設計風格上,設計團隊本想引入老新北辦公家具的美學理念,但是考慮到古老的紅磚建筑特征,他們放棄了這個想法,最終將其打造成如同電影導演費德里科費里尼所執導的影片“阿瑪柯德里”的場景,一座40年前的意大利小城那樣極富生活氣息、純粹而唯美。

沙發|新北辦公家具

視覺對比:

本案運用了大量天然材質如紅磚、實木、深色金屬和玻璃等,裸露的頂面構造、復古的木地板、以及時髦的辦公家具,在強烈的視覺對比中營造出時尚摩登的辦公氛圍。室內的許多家具都出自設計團隊的設計,并由當地工廠加工生產。

版式辦公桌|辦公家具

結束語championat.com是俄羅斯的體育流媒體之一,從事體育賽事的現場直播,隸屬于媒體巨頭Rambler&Co。其編輯部遷入建于十九世紀的Danilovskaya Manufactura工廠建筑,與集團旗下的其它媒體部門共同位于這座總部建筑內。莫斯科新辦公室與詩敏家具網先前介紹過的俄羅斯日報網Gazeta.ru莫斯科總部設計有異曲同工之處,詩敏辦公家具廠家為您打造別具一格的辦公家具,詩敏誠邀您的光臨!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