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如何融入辦公環境?

導語:
新辦公室如同城市綠洲般靜謐的棲居于倫敦歷史街區一幢建筑的頂層。這里原是前英國廣播電臺大樓。設計團隊通過巧妙的光影設計將城市美景引入室

導語:

新辦公室如同城市綠洲般靜謐的棲居于倫敦歷史街區一幢建筑的頂層。這里原是前英國廣播電臺大樓。設計團隊通過巧妙的光影設計將城市美景引入室內,結合豐富而穩健的辦公家具,創造出與城市環境互動有趣的工作空間。

沙發|辦公室家具

540平方米的辦公家具,位于前英國廣播電臺1號樓的頂端兩層,這里將被打造成Slack商業應用軟件的歐洲推廣平臺。新的空間由各種黑色體量構筑而成,這里規劃有一間行政商務套房、數間會議室、電話間、廚房、開放工作區,以及大量自由組合的休閑協作區,以滿足各種方式的工作需求。

辦公家具

本案最大的亮點是豐富充足的自然光線以及開闊的城市視野,設計將這一優勢演變成本案的主體設計概念。閣樓的屋頂天窗被設計師稱之為“城市的眼睛”。這些天窗的內側裝飾以反光板,映射出城市的天際線、藍天白云、還有飛翔的小鳥和遠處翱翔的飛機。戶外的天光與美景令靜態的室內空間充滿了靈動與活力。

辦公室家具

一處純黑色的走廊,在線形光影的作用下營造出超現實的科技幻境,從一端走向另一端絕對讓你經久難忘。

辦公家具廠家

本案所取辦公室家具材質精良,其搭配和品牌策劃都映射出Slack自身對美的追求:穩健而永恒。淺色橡木人字鋪貼地板映襯著黑色木飾面和柔軟的深色皮革。生機盎然的綠植點綴于天窗之間,并從閣樓蔓延至樓下,為寧靜而沉穩的工作空間注入清新綠色和勃勃生機。 歡迎您來新北詩敏辦公家具廠定制專屬您的辦公家具!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