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讓我們眼前一亮的設計作品

導語
設計界關于座椅的創意總是百花齊放,佳作頻現,一把舒適的椅子不僅對健康有益,更能提升生活品質感。今天SEEWIN詩敏辦公家具小編帶來幾款

導語

設計界關于座椅的創意總是百花齊放,佳作頻現,一把舒適的椅子不僅對健康有益,更能提升生活品質感。今天SEEWIN詩敏辦公家具小編帶來幾款讓你眼前一亮的辦公椅設計作品。

新北辦公家具廠

天鵝椅:因其外觀宛如一個靜態的天鵝而得名。線條流暢而優美具有雕塑般的美感,即便與人體model相比也毫不遜色。作為一款現代辦公家具設計中經久不衰的經典作品,以其優雅的造型和簡約的設計一直為追求時尚的人們所情有獨鐘。被認為最有代表性的北歐設計,也是世界藝術的珍品。

新北辦公椅

時尚辦公家具

蛋椅:據說受到子宮椅的影響,但蛋椅的設計卻成熟許多,它的扶手和椅背看起來就像抱著一顆隱形的蛋,給人十足的安全感。和蛋椅十分相似的則是天鵝椅,在制造技術上十分創新,椅身由曲面構成,完全看不到任何筆直的條,椅身為合成材料,包裹泡綿后在覆以布料或皮革,表現出雅各布森對材質應用的極致追求。

辦公家具廠

辦公家具展廳

子宮椅:這一件作品在挑戰傳統的家具概念,給人帶來視覺上強勁的沖動力.椅身包裹著柔軟的羊絨布.坐在上面有一種被椅子輕輕地擁抱的感覺,提供全面的舒適性和安全感,像在母親的子宮中一樣.一個公認的本世紀中期現代主義產品,也成為真正的現代經典產品!簡約、獨特的外形,是一款時尚、美觀而且實用的椅子,配帶有不銹鋼腳的腳踏,讓人悠然自得地享受生活樂趣。

辦公家具定制

新北辦公家具體驗館

簡約且富有現代感,趣味而兼顧功能,這些獨特的想法滿足了使用者的需求與便利性,為時尚辦公家具設計帶來了新氣象。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