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定制可以提要求但不能太過

通過定制的方式來購置辦公家具,是目前大多數公司都會走的途徑,因為辦公家具定制可以提要求,需要多大尺寸、什么樣式、什么造型、何種材質,這些都可

通過定制的方式來購置辦公家具,是目前大多數公司都會走的途徑,因為辦公家具定制可以提要求,需要多大尺寸、什么樣式、什么造型、何種材質,這些都可以讓辦公家具廠家按需制造,靈活是很靈活,但在新北辦公家具小編看來這個辦公家具定制的過程中,需要把握的是一個度,無論什么要求都不能太過,應該以合理性為前提。

新北辦公家具

1、色調搭配要合理適度

辦公家具的色調關系到風格,現代很多客戶選擇辦公家具定制,不外乎是想追求一種個性的風格效果。但有些客戶缺少經驗,完全是憑感覺喜好去定制色調的,最后的結果可能就是色調設計的極不合理,影響空間整體的風格格局,進而給辦公的人帶來不好的影響。辦公空間的色調搭配應該考慮對視覺和心情的影響,提供一個安靜平和的環境效果是色調的調節目的,因此色調當以淺色調為主輔以淡暖或淡冷色調調和。

新北辦公家具

2、尺寸的把握要適度

這個是最重要的部分,幾個工作位、空間尺寸多大、預留部分多少、每個位置多寬,這些是比較正規的辦公家具定制前測定流程,正規的辦公家具廠家會給出根據這些定制出最佳的方案,但也有一部分客戶,會在空間充裕的情況下,進行一些不太合適的尺寸要求,為了彰顯公司的大氣有面子,會把辦公桌的尺寸刻意放大,猛一看上去聽高端大氣的,但真正辦公的人,卻覺得用著不順手不舒服,因為缺乏人性化設計。

新北辦公家具

3、造型結構的有序適度

這點在公共型辦公空間尤其明顯,現在的開放辦公是一種潮流,除了SOHO辦公外,還有不說模仿者,為了體現空間的自由開放氛圍,把辦公桌設計的很是個性,不但造型不拘一格,連擺放出來的格局都是隨性的,個性自由是有了,就是缺少了一種秩序性,也就是合理性,真正的開放辦公,雖然辦公家具很隨意的設計擺放,但實際上都是經過研究部署的,有一定的合理性、人性化在里面。

新北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