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處令人精神愉悅,好玩又有趣的辦公空間

導語
由設計師Kelly Robinson領銜設計的冥想保健公司Headspace,SEEWIN詩敏辦公家具小編了解到他位于美國加州的圣莫尼

導語

由設計師Kelly Robinson領銜設計的冥想保健公司Headspace,SEEWIN詩敏辦公家具小編了解到他位于美國加州的圣莫尼卡。對風水與瑜伽頗有研究的Kelly Robinson攜手Joelle Drury,將18,000平方英尺的建筑空間打造成一處令人精神愉悅、好玩又有趣的辦公空間。

辦公家具體驗館

聯合辦公家具

Headspace的創始人非常喜歡干凈簡約的設計,因此整個辦公空間洋溢著輕快的色彩、即好玩有趣、又俏皮幽默,一如Headspace所倡導的文化理念。文化部經理Tom Freeman表達了一種強烈的愿望:希望以一種有趣的方式將外面的世界帶到室內,讓人感覺如同置身于大自然之中;同時傳達出品牌的友好性、創造性和愉悅性。

新北辦公家具廠家

時尚辦公家具

本案最精彩的當屬由Dwayne Oyler和Jenny Wu設計的“冥想豆莢”。新北辦公家具廠家小編一眼就被這些腦洞大開的冥想豆莢吸引住了,造型奇特好玩又有趣。這些豆莢分布于開放式辦公區中,便于所有員工都能在最短的距離里快速到達。除了好玩的豆莢,這里還有錄音室、電影舞臺、編輯室、設計實驗室,以及一處給身體充電的寧靜休息空間。

辦公家具品牌

辦公家具定制

在辦公空間的核心區,設計師創建了一處“瞭望”的公共空間。是由大型咖啡區和禮堂共同構建的開放空間,既能舉辦大型活動、也可隨機召開各類休閑會議,舒適的環保辦公家具休閑沙發和看臺式座椅提供了愜意的多種工作方式。

LOFT辦公家具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