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科幻故事設計營造一個奇妙的辦公世界

導語
Uber是O+A設計公司成立至今所遇到的最注重設計創意的客戶。當這家特立獨行的在線租車共享公司擴張新的辦公場所以及目前所在辦公場地時,

導語

Uber是O+A設計公司成立至今所遇到的最注重設計創意的客戶。當這家特立獨行的在線租車共享公司擴張新的辦公場所以及目前所在辦公場地時,新的環境如同空白畫布,等待O+A設計團隊去揮灑創新靈感。隨著Uber的快速發展,其總部地址雖未變,卻在同一棟樓幾次增加樓層,先前SEEWIN詩敏辦公家具曾介紹Uber總部四樓與十一樓辦公設計,設計同樣出自O+A團隊。

新北辦公家具

新北辦公家具展廳

Uber加州舊金山總部五樓的辦公家具定制及空間設計主題為:巴黎遇見銀翼殺手,以如此高度感性和概念的主題去層層推演深入設計。巴黎,一座文化時尚之都;銀翼殺手,一部榮獲第5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視覺效果提名的科幻電影。

辦公家具廠

新北辦公家具廠

Uber是一家充滿雄心壯志的公司,因此這層五樓總部辦公室也劍指未來勢不可擋。時尚辦公家具熟悉的裝飾細節以新奇的手法重新展現:“硬糖”座位艙(內軟外硬)、用地毯制作的豆袋懶人椅、發光浮梯、具有未來視覺感的鏡面柱廊等。

辦公家具體驗館

環保辦公家具

人們往往從城市的文化成就去認識一座城市,O+A設計團隊則跨越世紀長河去展示他們眼中的巴黎。以“巴黎”為主題的五樓辦公空間,猶如時空穿越融合了古今與科幻,就像在法國一樣,為那些城市文化漫游者營造多姿多彩、個性鮮明的社區形態,同時又滿載著能量和動力。

O2O辦公家具體驗館

辦公家具定制

以科幻故事來設計辦公場景,在室內的一些設計細節上如辦公室家具皮質的微妙處理,去營造科幻的視覺效果。安德的游戲、超時空接觸、火星救援、2312,作為科幻小說的超級擁躉,Uber選擇這些故事去塑造豐富的空間劇情,營造出一個奇妙的辦公世界。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