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樓也要蕾絲誘惑?虹口辦公家具設計

導語:今日詩敏辦公家具為大家帶來位于新北虹口的辦公大樓設計,此次設計師腦洞大開,給大樓穿上了蕾絲裙,從此讓辦公不再沉悶!同時與詩敏此前分享的

導語:今日詩敏辦公家具為大家帶來位于新北虹口的辦公大樓設計,此次設計師腦洞大開,給大樓穿上了蕾絲裙,從此讓辦公不再沉悶!同時與詩敏此前分享的聯合辦公家具有所不同。

辦公家具十大品牌|新北辦公家具工廠

設計:Kengo Kuma and Associates

地址:中國 新北

面積:95,000平方米

時間:2016年

攝影:©jerry yin / kengo kuma and associates

分享: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會議桌|辦公家具采購

視覺效果:

一座座摩天大樓構成新北的城市天際線,而這些大樓在日本建筑設計大師隈研吾的眼里則是“冰冷、生硬、毫無生氣”的典型寫字樓模式。如同在嗨皮快樂的酒吧間,簇擁著一群西裝革履的上班族一般,令美好的心情頓然消失。

聯合辦公家具|辦公家具品牌

設計亮點:

這座位于新北四川北路商圈的SoHo辦公樓,集辦公、商業于一體,占地面積1.6萬平方米,總建筑面積9.5萬平方米,地上29層,地下3層。玻璃建筑的表面覆以通透的白色鋁網褶皺造型,隨著一天不同時間的光照而產生不同的光影變化,時而銳利、時而柔和,輕盈靈動似在空中輕舞飛揚。

新北辦公家具工廠|辦公家具設計

設計理念:

隈研吾將建筑表皮比作服飾:“女性的服飾往往能帶給人們柔軟而美好的想象,我們希望這座有著蕾絲網格般的建筑能給在這里工作的人們和途經此處的路人舒適的心理體驗。”獨特的設計理念,讓虹口SOHO成為該區域的新地標式建筑。

辦公家具前臺|聯合辦公家具

空間效果:

大理石表面采用磨光而非拋光的技術,由此形成一個柔和的視覺空間效果。精心規劃的廣場景觀設計與室內空間相映成趣。由隈研吾設計的虹口SoHo辦公樓,則以豐富的表面肌理為城市建筑增添精彩的視覺魅力。

辦公家具品牌|新北辦公家具工廠

結束語:一樓大廳如同時尚的T臺空間,清透靈動、柔美律動。輕薄的白色鋁板蜿蜒起伏由頂面延伸至墻面;另一側墻面則是淺灰色的大理石,以脈絡狀的設計呼應動感的頂面造型。新北辦公家具工廠詩敏為您推薦此文,欲了解更多設計理念請持續關注新北詩敏辦公家具。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