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木、皮質辦公家具保養除濕防潮小妙招

實木類辦公室家具:用吸水紙張貼表面防潮回潮癥狀:如今,不少實木辦公室家具在出廠前經過了嚴格的干燥處理程序,但這并不意味著可以不經常進行防潮護

實木類辦公室家具:用吸水紙張貼表面防潮

辦公家具

回潮癥狀:如今,不少實木辦公室家具在出廠前經過了嚴格的干燥處理程序,但這并不意味著可以不經常進行防潮護理。

應對小妙招:實木辦公室家具要用專用清潔劑進行保養,可以用保護蠟或專門的清潔劑均勻地涂在辦公家具表面,然后輕輕擦拭即可,以保持其光澤并防潮;如果人造板的辦公家具封邊不好或者受潮,容易吸水造成家具板膨脹、損壞,在使用時要注意防水,在容易吸水的辦公家具腿下面加裝防水墊,靠近外墻和衛生間的墻面要留好通風距離。

辦公家具

皮質類辦公用家具:干燥劑除濕效果最佳

回潮癥狀:皮質辦公用家具的皮革回潮后會遇冷變硬,在一些較不通風的表面還會出現霉點,甚至受潮后容易導致變形或有色皮面褪色。

辦公家具

應對小妙招:最好每次在除塵后,在其表面抹上保養專用的貂油、綿羊油、皮革油等。可用軟干布擦去表面濕氣,而霉點則可用除霉劑清除后在涂上皮革保養油;對于真皮辦公沙發,可考慮適當放一些干燥劑來保持干燥。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