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風設計讓這里彌漫著舒適愜意的氛圍

導語
Vodafone(沃達豐)是一家跨國移動電話運營商,SEEWIN詩敏辦公家具小編了解到他也是全球最大的移動通信運營商之一,總部位于英國

導語

Vodafone(沃達豐)是一家跨國移動電話運營商,SEEWIN詩敏辦公家具小編了解到他也是全球最大的移動通信運營商之一,總部位于英國紐伯里。本案是其位于土耳其伊斯坦布爾的辦公機構,由Swanke Hayden Connell Mimarlik團隊設計。

環保辦公家具

新北辦公家具工廠

2016年Swanke Hayden Connell Mimarlik 被沃達豐選中,為其設計伊斯坦布爾的辦公室。2500平方米的一個樓層,功能定位為社交共享空間,包括發型店、裁縫店、小集市、鞋子美容、健身區、會議室,以及一間可容納550人的大餐廳。

新北辦公家具體驗館

時尚辦公家具

這個樓層還有一處大型花園,供大家戶外午餐或休閑,打造一處如同身在花園中用餐的美好氛圍。設計意在將戶外環境引入室內,比如走道的設計寬闊開敞猶如城市街道;墻體的立面猶如城市沿街店面;或城市隨處可見的涂鴉墻面。休閑的工業風辦公家具及空間設計讓這里彌漫著舒適愜意的氛圍。

辦公用家具

辦公家私

餐廳空間環保辦公家具具有多元功能。除了用餐,其它時間也用于會議或休閑協作。這里規劃有五個不同大小的會議室,滿足正式或非正式會議、以及團隊協作的多元需求。

辦公家具定制廠家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