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一個開放的協作式辦公環境

導語
IPG集團旗下盟博(Mediabrands)廣告公司,新北辦公家具廠家小編了解到他是一家新興的全球代理機構,以動態營銷為核心。他們希望

導語

IPG集團旗下盟博(Mediabrands)廣告公司,新北辦公家具廠家小編了解到他是一家新興的全球代理機構,以動態營銷為核心。他們希望figure3設計團隊將其位于加拿大多倫多的辦公空間打造成一個開放的協作式辦公環境,并體現出其員工的靈敏性和創造性,以及開放、友好、鼓勵合作的品牌文化。以此向眾人宣告:員工,才是公司最偉大的資產。

新北辦公家具廠家

生態辦公家具展廳

設計團隊通過辦公家具布局創建一系列的協作區、休閑會議區以及透明開放的空間,營造充滿活力的工作氛圍。整個平面布局采用百分百開放的格局,讓所有的員工都能平等享受到壯觀的湖泊風光,以此強化公司平等公正的文化理念。

辦公家具廠家

新北辦公家具展廳

對比鮮明的黑白建筑語言是對盟博品牌形象的設計延展,同時也為子品牌色彩的注入奠定了穩固的基礎。

創客辦公家具

眾創空間辦公家具

空間由原來50%封閉的辦公室擴展為全面開敞的平面,大量形態豐富的舒適布局遍布整個空間,讓人們隨時都能獲得滿滿的能量。精美的圖形、充滿活力的時尚辦公家具定制,助力員工熱情擁抱新的辦公環境。

時尚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定制

多功能餐廳用于日常的活動交流、非正式會議以及與客戶的互動。開放的眾創辦公家具長椅工作區既可以休閑協作、也可成為未來增長人員的辦公區。飽和度鮮明的色塊玻璃不僅帶來時尚精美的視覺效果,還給行走其中的人們帶來愉悅的心理感受。

新北辦公桌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