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多彩協作空間,帶來青春時尚氣息

導語
微軟Microsoft位于波蘭華沙的辦公室,橫跨五個樓層共約5,320平方米。隨著現代辦公室的發展和適應他們的工作場所改變技術,現代辦

導語

微軟Microsoft位于波蘭華沙的辦公室,橫跨五個樓層共約5,320平方米。隨著現代辦公室的發展和適應他們的工作場所改變技術,現代辦公家具反映了最新工作風格,公司文化和進步。為了滿足公司的發展需求,微軟準備重新打造他們的工作場所。

新北時尚辦公家具

多彩的協作式辦公家具,圓形的頂與圓形的燈上下交錯構筑了一個動感有趣的視覺空間,并與地面圓形的地毯形成形式上的呼應;而墻面局部點綴的色彩也與彩色地毯相映成趣。流暢的圓弧造型和曲面高靠背椅帶來柔和優雅的工作氛圍。

新北辦公家具體驗館

吧臺休閑區運用明快的色調,構筑一個鼓勵交流與分享的空間氛圍。錯落有致的方形吊頂讓這里充滿生趣,點綴其間的碩大圓盤吊燈帶來滿室明輝。自由組合的時尚辦公椅不僅滿足多種功用,靚麗的色彩也帶來青春時尚氣息。

O2O辦公家具體驗館

設計團隊不僅負責平面規劃,還參與項目施工的監督和管理、以及材料的采購和預算,以此確保最終呈現出完美的設計效果。

新北辦公家具

重新設計后的辦公室簡約明亮,充滿了清新的時尚氣息。精美的時尚辦公家具與優雅的配色方案讓這里洋溢著青春活力。大量共享協作工作區滿足了新形勢下的多元化工作需求。

新北時尚辦公家具

新北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