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網站Tutu.ru莫斯科辦公家具設計欣賞

導語:詩敏環保辦公家具今日為您分享來自莫斯科Tutu.ru 旅游網站的辦公空間設計,此次設計的辦公卡座非常舒適,我們一起來看看,與普通的辦公

導語:詩敏環保辦公家具今日為您分享來自莫斯科Tutu.ru 旅游網站的辦公空間設計,此次設計的辦公卡座非常舒適,我們一起來看看,與普通的辦公卡座相比,此次的卡座造型新穎獨特深受辦公一族的喜愛!

設計:Meandre LLC

地址:俄羅斯 莫斯科

面積:21,341 平方英尺

時間:2017年

攝影:Vladimir Solntsev

項目承建:Ford Project

分享:詩敏辦公家具

前臺|詩敏辦公家具

休閑區|環保辦公家具

眾所周知,Tutu.ru是俄羅斯最受歡迎的旅游網站,主要提供售票和旅行的服務。其位于莫斯科的新辦公室由Meandre 團隊設計。詩敏辦公家具曾分享眾多旅游相關互聯網公司辦公空間。

洽談區|新北辦公家具工廠

現如今的空間設計其實重要的是整體的布局!還有就是空間的適應人群,網站開發人員是新辦公室的主要成員,他們的工作特色是需要不斷的交流對話和團隊重組。因此設計團隊的任務是構建一個開放而靈動的協作式辦公環境。這樣一來辦公家具就顯得尤為重要!

辦公家具

設計沿周邊布局工作區,中心區域則規劃為輔助的協作功能區,并賦予每個功能區各自有趣的主題概念,如:度假勝地、鐵路/公交站、火車、輪船、飛機和大巴士等與旅游相關的元素。每個主題功能區分別以相對應的圖形加以表達。

員工工作位|新北辦公家具工廠

會議桌|辦公家具體驗館

大片開放式工作區的設計也融入了許多概念,比如“火車、輪船、飛機和大巴士”,令工作區的環境好玩又有趣。“鐵路/公交站”是人們匯聚的地方,設計借用這個概念來打造輔助空間和洽談室。飲食、聊天和休閑區則以旅游度假風呈現出輕松、愜意和歡快的氛圍。

辦公椅|環保辦公家具

洽談桌|辦公家具體驗館

詩敏誠邀您到訪線下辦公家具體驗館,先體驗后購買,我們將為您提供辦公家具一站式服務!選擇詩敏合作共贏!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