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談2017辦公家具的風行色彩

近年來,櫸木、楓木、櫻桃木辦公家具以淡雅、清新的色調占盡先機,而最近,市面上開始出現了一批以深褐為主打色的辦公家具,內行人士認為這種近乎黑色

近年來,櫸木、楓木、櫻桃木辦公家具以淡雅、清新的色調占盡先機,而最近,市面上開始出現了一批以深褐為主打色的辦公家具,內行人士認為這種近乎黑色的深褐將會成為未來幾年辦公家具市場的大熱。

其一、大地黃:向更沉穩厚重靠攏

辦公室家具

大地黃色讓辦公室氛圍更加平和,讓辦公者在一面壁紙、一件布藝的色彩中得到安寧。或者簡單地選用一件大地色系的辦公室家具來為室內增添一些“底氣”。

【搭配】 大地黃是一種非常安全的色彩,與多種色彩搭配均不會有沖突和碰撞感。大面積鋪設大地黃色的壁紙,或是在局部使用大地黃色的布藝制品、飾品,均可讓辦公室彌漫著溫暖和質樸。

【延伸色】鵝黃,一種明度較高、十分飽和的黃色,可讓室內氣氛立刻活潑起來。橙色,明艷活潑的橙色,使用面積不應過大。灰酒紅,類似紅壤的色彩,低調之中蘊藏著熱烈。

其二、深褐色:一種永不過時的顏色,可以增強整間辦公室的灰綠制造靈動和自然,自然氣息濃烈的綠色,可迅速拉近與自然的距離。灰綠色的壁紙貼在辦公室墻面上,在這里工作都讓人們內心安寧。

辦公室家具

【搭配】 在撞色成為時尚的年代里,在墻面、紡織品中適當融合灰綠色,絕對會提高辦公室的韻律感。甚至選擇辦公用家具時,也可適當搭配些灰綠色飾面的產品。

【延伸色】淺綠,可用來渲染室內全部墻體。藍綠,避免單純使用造成審美疲勞。茴香色,綠色卻偏黃的色彩,起到局部提亮的點綴效果。木本色,仿若原木未經任何雕刻加工時的色彩。

其三、瓦藍:耐人尋味的尊貴,瓦藍色明亮而不清冷,且極具科技感,似乎隱匿著耐人尋味的故事。善用瓦藍色,在心理上也映照了使用者堅強、睿智的態度。

辦公室家具

【搭配】 若墻面使用瓦藍色,則可用白色的踢腳線,讓空間感更強。卡其黃以及木本色和瓦藍色搭配,會讓硬朗之中帶有柔嫩。

【延伸色】靛藍色,濃重而略顯暗沉的藍。湖藍,閃爍著湖水般光澤的藍色。灰藍,藍色中融合了灰色,沉穩而堅實。淺藍,可在視覺上起到擴充的效果。

辦公室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