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能環保 美國Oatey辦公家具設計欣賞

導語:今天SEEWIN詩敏辦公家具為您推薦位于美國克利夫蘭,由設計師Vocon設計而成,跟著詩敏一起來看!
地址:美國 克利夫蘭;
面積:4

導語:今天SEEWIN詩敏辦公家具為您推薦位于美國克利夫蘭,由設計師Vocon設計而成,跟著詩敏一起來看!

地址:美國 克利夫蘭;

面積:47,000平方英尺;

時間:2016年;

攝影:Matthew Carbone

辦公家具廠家

洽談桌|新北辦公家具

設計來源:

眾所眾知Oatey(歐地管道),1916年創立于美國俄亥俄州的克利夫蘭,是全球規模最大的塑管和溶劑膠水供應商。日前Oatey在克里夫蘭市的翡翠企業園建造了47,000平方英尺的總部辦公樓。詩敏家具網介紹過許多總部辦公設計案例,Oatey這樣的傳統制造企業總部令人期待。

前臺|辦公家具

板式辦公桌|辦公家具廠家

設計靈感:

克利夫蘭綠地植被豐富,被美國人稱為森林之市。建筑毗鄰克利夫蘭自然保護區郊野公園Metroparks,這里時常可以見到悠閑自在、四處游走的保護動物。在如此美麗的環境里工作真可謂心曠神怡、逍遙自在。

培訓桌|新北辦公家具

沙發|新北辦公家具

建筑規劃:

辦公家具建筑規劃包括:一個2800平方英尺的外部門廊,在這里可以俯瞰美景如畫的巖石河谷(Rocky River Valley);赤褐色和石材的外立面與公園景觀相協調;室內規劃有咖啡區、大量形式豐富的個人和團隊工作區、一處健身房,以及戶外野餐區和戶外步行小路。建筑符合美國高性能綠色建筑設計標準,并積極申請LEEDNC金牌認證。

板式辦公桌|辦公家具

洽談桌|辦公家具廠家

結束語:新總部的建造意在增強企業的凝聚力、強化團隊合作精神。Vocon設計,是美國最大的設計公司之一,也是全球排名前40位的設計公司。本案由Vocon操刀設計,在如此得天獨厚的環境里打造一個節能環保、容納多元文化、世界頂級的總部辦公空間。想要了解更多關于辦公家具設計理念請您持續關注詩敏辦公家具,我們辦公家具廠家將為您打造別具一格的辦公家具,我們誠邀您的光臨!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