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療傷小竅門

1、擦傷:如果辦公家具漆面擦傷,未觸及漆下木質,可用同辦公室家具顏色一樣的蠟筆或顏料,在辦公用家具的創面涂抹覆蓋外露的底色,然后用透明的指甲

1、擦傷:如果辦公家具漆面擦傷,未觸及漆下木質,可用同辦公室家具顏色一樣的蠟筆或顏料,在辦公用家具的創面涂抹覆蓋外露的底色,然后用透明的指甲油涂上一層。

辦公室家具

2、燒痕:煙火或末熄滅的火柴在辦公家具漆面留下焦痕或是漆面燒灼的,可在牙簽上包一層細紋硬布,輕輕擦抹痕跡,然后涂上一層指甲油即可。

辦公室家具

3、燙痕:辦公室家具漆面上不慎留下白色燙痕,用沾有酒精、花露水、煤油或濃茶水的布擦拭,或用布沾有煙灰與檸檬汁或沙拉油的混合物涂抹,擦干、上蠟。

辦公室家具

4、水質痕:可用濕布蓋在辦公桌痕印上,然后用電慰斗小心按壓數次,或用沙拉油、牙膏涂抹、擦干、上蠟。

辦公室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