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O辦公家具該如何選擇搭配

隨著互聯網對整個經濟發展的結構帶來變化,許多自由職業者不用走進寫字樓、辦公室就能獨立辦公,在家里配置一套辦公家具,同樣可以為自己帶來不菲的收

隨著互聯網對整個經濟發展的結構帶來變化,許多自由職業者不用走進寫字樓、辦公室就能獨立辦公,在家里配置一套辦公家具,同樣可以為自己帶來不菲的收入,而這些大多是女性。

在家辦公是最愜意不過的事情,對于很多女生來說也是最安全的,不用再外面東奔西跑,而且非常的自由,在女生辦公家具的選擇上該如何搭配選擇呢?

辦公家具

1、外觀色調的選擇

女生選擇辦公家具的色調主要以溫馨、清新、明凈的風格為主,在顏色上可以選擇淡粉色、淺黃、橘色等以暖色調為主的溫馨色調,還可以選擇粉白、粉藍、暖白這些比較清新的色調。最重要的是要與墻面及地板的裝修風格相搭配,通常情況下可以根據室內裝修風格來搭配選擇。

2、造型工藝的選擇

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的造型工藝有很多種,但選擇比較有女生形象的就需要進行辦公家具定制了,擺脫常規的產品規格,可以自己選擇一些比較感興趣的造型,比如辦公桌面板的形狀可以設計的有創意一些,邊角的封邊也可以更花哨一點,辦公桌架的結構可以選擇比較簡約時尚的風格。

3、直接選擇簡約風格

其實對于很多年輕女性來說,現代簡約風格的辦公家具,更能符合自身的審美需求,而且是越簡單越好,流暢的線條和輪廓,簡單的純色搭配簡單的功能,雖然很簡單,但是卻能帶來簡美的視覺效果,更能體現女生簡單純真的天性。

辦公家具

4、辦公桌面擺放性設置的選擇

辦公桌面上搭配一些工具可以更好的歸類整理辦公桌面,例如桌面書格可以用來擺放書籍和小擺件,工具盒可以選擇有創意的造型,還有首飾盒、盆栽、用以放茶杯的凹槽等等,另外桌面上最好能另襯一層鋪墊物,防止桌面劃傷的同時,還能帶來更好的使用體驗,皮墊、棉墊或者是大張的鍵盤鼠標墊。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