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木辦公家具挑選要點看木紋和疤結

目前,市場上銷售的辦公家具主要分為實木辦公家具和板材辦公家具,這種分類看似簡單,但擺在辦公家具展廳里的家具個個都是成品,哪些是實木的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

目前,市場上銷售的辦公家具主要分為實木辦公家具和板材辦公家具,這種分類看似簡單,但擺在辦公家具展廳里的家具個個都是成品,哪些是實木的辦公家具哪些又是板材的辦公家具,僅憑外觀普通消費者很難分辨,只有掌握了一定的選購技巧,才能避免買到以次充好、華而不實的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

實木辦公家具是指由天然木材制成的辦公家具,辦公家具表面一般都能看到木頭的紋理。目前市場上的實木辦公家具大致有兩種,一種是純實木辦公家具,這種辦公家具的所有用材都是實木;另一種是仿實木辦公家具,也就是從外觀上看木材的自然紋理、手感及色澤都和實木辦公家具一樣,但實際上是實木和人造板混合制作的辦公家具,例如側板、隔板等使用薄木貼面的刨花板或中密度纖維板。  

3

辦公家具

看花紋和疤結來辨別:實木辦公家具都有自然的木材紋理,一塊好的實木板,你從正面看到一種花紋,拉開文件柜門,相應的位置也能看到相應的花紋。同樣,純實木板一般有疤痕的正面所在位置,在另一面也應有疤痕。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