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的發展

辦公家具越來越人性化,辦公桌應該考慮放置工作用品的空間外,也應有足夠的線路收納空間,以避免線路外露,還要注意的是,高壓電源及信息線路需隔離,

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越來越人性化,辦公桌應該考慮放置工作用品的空間外,也應有足夠的線路收納空間,以避免線路外露,還要注意的是,高壓電源及信息線路需隔離,免得因磁場干擾而產生資料漏失。

辦公家具

辦公桌板前緣應呈圓滑狀的斜邊設計,或是四分之一圓設計,以避免傳統的直角設計會碰撞身體,壓迫手肘部份血管的弊病。現代辦公用家具中,辦公室家具設計已到了思考延伸的地步,員工在辦公桌前不一定要坐著,有許多需要站著的工作式社區,休閑桌、升降桌成為新寵。

辦公家具

此外,現代辦公家具的材質,也不再局限于鋼制一種,多樣材質如強化玻璃、皮革、木材、鋁合金的加入讓辦公桌的變化更大,也呈現出更加活潑的面貌。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