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桌的挑選技巧

首先要看辦公家具表面質量。選購辦公桌時看辦公家具家具用料表面的板材是否有劃痕,壓痕、鼓泡、脫膠起皮和膠痕跡等缺陷、木紋圖案是否自然流暢。辦公

首先要看辦公家具表面質量。選購辦公桌時看辦公家具家具用料表面的板材是否有劃痕,壓痕、鼓泡、脫膠起皮和膠痕跡等缺陷、木紋圖案是否自然流暢。

辦公家具

辦公用家具制作質量。辦公桌的邊廓是否平整、對角度十分準確;邊、面的裝飾部位看其裝飾部件涂膠是否均勻,粘結是否牢固、修邊是否平整光滑;零部件旁板、門板、抽屜面板等下口處等可視部位端面是否封邊處理;拼裝組合部位要看鉆孔處企口是否精致、整齊,連接件安裝后是否牢固;門、抽屜的分縫是否間隙過大,一般要求規定為1.5mm~2.0mm之間,門和抽屜的開啟推拉是否靈活自如等。

辦公家具

辦公室家具金屬件、塑料件的質量。辦公桌金屬件的質量也決定了內在質量的好壞。金屬件要求靈巧、光滑、表面電鍍處理好,不能有銹跡、毛刺等,配合件的精度要求要高。辦公桌塑料件要造型美觀,色彩鮮艷,使用中的著力部位要有力度和彈度,不能過于單薄。開啟式的連接件要求轉動靈活,無摩擦聲。

辦公家具

實木辦公家具中有害物質限量。目前辦公家具中存在的有害物質主要是人造板及膠粘劑中釋放出的游離甲醛,以及辦公家具漆膜中的可溶性鉛、鉻、鎘、汞。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