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辦公椅2個重要因素

選擇要素一:人體工學設計一張理想辦公椅,必須依照人體工程學而設計。人體工程學是研究人及其身體與工作、環境、設備之間的關系。一張能符合人體工學

選擇要素一:人體工學設計

辦公家具

一張理想辦公椅,必須依照人體工程學而設計。人體工程學是研究人及其身體與工作、環境、設備之間的關系。一張能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及制造出來的辦公椅,將為使用者——無論其體重或坐姿——都帶來舒適感。更重要者,可為使用者長時間靜坐工作需要而提供護脊功能。同事幫助其減輕身體各部位壓力,使血液循環順暢,消除工作疲勞而提高工作效率。

辦公家具

選擇要素二:牢固性

辦公家具

辦公椅是一種長時間及頻繁性使用的辦公家具。一張合格的人體工學椅,通常可應使用5至10年。不理想的人體工學椅,在經過一段短時間使用后,往往出現功能失效,螺絲松脫或雜音等現象,如此將會大大影響工作者情緒及工作效率。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