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皮革和布藝辦公沙發

1、檢查包襯罩面是否繃得夠緊,精致的包襯坐墊辦公家具不應出現不該有的皺紋和皺褶。 2、辦公用家具包襯罩面應平整,如有被鉤破或撕裂的跡象都是不

1、檢查包襯罩面是否繃得夠緊,精致的包襯坐墊辦公家具不應出現不該有的皺紋和皺褶。

2、辦公用家具包襯罩面應平整,如有被鉤破或撕裂的跡象都是不應該的,更不能有突出的鐵釘或書釘,它們會傷人及鉤破衣物。

辦公沙發

3、觸摸辦公室家具框架部分,如果通過墊料還能觸及框架角,說明包襯罩面容易在短期內被磨損,尤其是靠近被坐之處。

4、觀察辦公沙發圖案搭配是否得當,作為裝飾用的線跡的間隔是否均勻整齊。

辦公沙發

5、辦公沙發墊子不應懸空在座前邊緣,墊子、扶手、靠背以及它們之間都不應有過大的縫隙。

6、查看辦公沙發扶手和柱腳是否四平八穩,其木質表面是否平滑,墊子須有足夠的支撐力,并與沙發或椅背相襯。

辦公沙發

7、真皮制作的辦公沙發往往會有一些不明顯的色差,甚至是小小的色斑。

辦公沙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