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拼湊辦公桌是辦公室大忌

現在的辦公空間多以公共型為主,而公共型的辦公空間內,辦公家具的擺放往往具有不固定性,考慮到職能的分化、個性化設計、效率性搭配等,辦公家具的擺

現在的辦公空間多以公共型為主,而公共型的辦公空間內,辦公家具的擺放往往具有不固定性,考慮到職能的分化、個性化設計、效率性搭配等,辦公家具的擺放不像一般辦公室那樣標桿列隊的碼放,而且公共辦公空間內的辦公桌,很多時候并不是直桌樣式的,很多時候是特別造型的。這時候就容易出現為了個性和設計性。而出現胡亂拼湊的現象。

新北辦公家具

1、活動空間的考慮

胡亂拼湊也可以說是不合理的搭配擺放,不合理擺放可能會影響到整個辦公系統的多個方面,例如空間的活動功能,辦公空間作為一個人員流動性的場所,空間所能夠提供給人的活動功能一定要完善,包括正常合理的走道功能,以及個人辦公其余的自由轉動功能,以及足夠的交流空間。辦公用家具的搭配擺放一定要有合理性,發揮空間應有的作用。

新北辦公家具

2、不耽誤各個辦公室家具的功能發揮

辦公桌占地較大,在擺放的時候,不能一味的考慮個性化,也不能只考慮預留的空間夠不夠寬敞。最主要的是要保證辦公桌本身的功能能夠正常運行,在一個最適當的格局內運行,空間小了影響功能,空間預留過大也是一種浪費。同時還不能影響到其他辦公家具的正常使用。

新北辦公家具

3、也要稍微的考慮一下風水

雖然辦公室風水之說過于縹緲,但有時候講究點風水,也能給空間添一些內涵,辦公桌的擺放要求合理,但想想一些風水擺放的講究,其實也更多的是要求如何擺放更為合理,神妙之說還在其次。例如說辦公桌不能靠窗太近會影響運到,在行業角度來說,靠窗太近會受到光線對的影響,以及使用的安全性,所以在某種程度上說風水講究,也是很有合理性的。

新北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