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環保和穩固是否可以兼得

辦公家具的品質包含了多個方面,就以目前新北辦公家具市場上產品的品質劃分來說,環保和穩定性是最主要的,因為市場需求當中也是以這兩個方面最為突出

辦公家具的品質包含了多個方面,就以目前新北辦公家具市場上產品的品質劃分來說,環保和穩定性是最主要的,因為市場需求當中也是以這兩個方面最為突出,客戶想要的就是既環保又結實耐用的辦公家具,堅固耐用還好說,但一談到環保,往往成了許多客戶最沒底的一個方面。在經過多次購買環保產品失敗的經歷后,很多客戶已經認為環保和穩定兼顧的質量不可兼得。

新北辦公家具

1、油漆能很好的保護但難提環保

油漆在辦公家具上的使用已經有很久的歷史了,其作用有二:一來可以增加辦公用家具外表的光澤度提升美感,二來可以對辦公用家具進行防潮、防腐、防干燥的保護,很顯然人們使用油漆時更偏向于后者,即它的保護性。有了油漆保護辦公用家具的質量就得到了提升,更符合了堅固耐用延長壽命的使用理念,但油漆的不環保也確實存在,這樣就不能兼得環保和穩定質量了。

新北辦公家具

但其實油漆的使用由來已久,以前很少有聽說因為辦公室家具刷了油漆因此患病的,其原因跟環境有關,以前的油漆提煉的更為粗糙,有害物質含量更高,但是以前的辦公場所也更加簡陋,沒有過盛的粉刷裝潢,也沒有嚴絲合縫的門窗,油漆所釋放的有害物質,很自然的跟流動的空氣對沖最后消散。這就是說明了油漆的有害物釋放能在通風狀態下降低,而且也是有存留限度的,時間一久也就沒有了。

新北辦公家具

2、材質種類多可取最佳方案

辦公家具不環保,基本跟油漆和黏膠有關,脫離了它們基本沒有能影響到環保性的因素,不管是基礎材質還是輔助材料,目前來看都有很多可以應用,如果在不在價格和風格上可以追求,還是能夠找到多種既環保又堅固的材料搭配,例如鋼木結合的辦公桌,大理石的辦公臺等,總的說來只要是辦公家具定制產品,由自己選擇材料,還是可以做出一套即環保又穩固的辦公家具。

新北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