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閑辦公家具的選擇

隨著人們越來越注重工作與休閑的結合,現代化的綜合辦公空間開始得到人們關注,其特點就是將辦公家具與休閑桌椅共同加入到空間的格局中,讓職員在工作

隨著人們越來越注重工作與休閑的結合,現代化的綜合辦公空間開始得到人們關注,其特點就是將辦公家具與休閑桌椅共同加入到空間的格局中,讓職員在工作之余可以享受到更好的休閑體驗,與家里及其他場所的休閑桌椅不同,辦公空間的休閑桌椅選擇要有所講究,新北辦公家具小編建議從以下幾點把握:

新北辦公家具

1、材質選擇可以更隨意

休閑桌椅不同于辦公桌椅那么規矩方正,造型自不必說了是越個性自由越好,而在材料的使用上也不必拘泥于板材或是實木,能夠運用的材料實在太多,簡單來算就有實木、板材、玻璃、大理石、竹子、合成塑料、布料、鋁合金等等,可以根據想要的空間效果來進行適當的選擇搭配。

新北辦公家具

2、要特別注重結構線條帶來的設計感

沒錯,休閑桌椅應該是以風格外形為主,其次才考慮質量,因為是休閑類的辦公家具,所以外觀上要能夠引人注目,要有藝術感,要有設計性,這樣才能夠與辦公空間的氛圍區分開來,讓人們享受到休閑的樂趣。

新北辦公家具

3、除休閑外要具備接待能力

休閑桌椅所在的區域,通常也是作為公司接待區域來使用的,因此休閑桌椅的搭配擺放,還要考慮到接待來賓訪客的使用,應提供接待洽談時所需要的一些基本功能,更好的發揮出休閑桌椅的多元作用。

新北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