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選擇時材料與設計密不可分

辦公家具的主要價值來自于其功能和制造材質,與功能單一對應實際應用效果不同,辦公家具的材質能關系到更多的品質因素,所以無論是辦公家具廠家的設計

新北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的主要價值來自于其功能和制造材質,與功能單一對應實際應用效果不同,辦公家具的材質能關系到更多的品質因素,所以無論是辦公家具廠家的設計制造,還是客戶對辦公家具的產品選擇,都至少要考慮材料的設計和功能兩個面。新北辦公家具廠家小編覺得我們選購辦公家具的時候既要考慮設計也要注重材料的選擇。

新北辦公家具

很多客戶覺得辦公家具用的材料越多,買的就越值當。但是這種觀念其實漏掉了很多有價值的判斷,材料用的多可能在量上很值,但是材料的質量如何,是否加工裁剪得當,設計性方面是否表達完善,這都是不確定的,壽命是否會因此長久都難說。所以選擇辦公家具看重材質沒錯,但是不能從材質的一個方面表現,來給整個辦公家具劃出定論。

新北辦公家具

對于辦公家具廠家來說,設計源自于靈感,實施與材質。如何將設計思路以及想要展現的效果顯現在辦公家具之上,材質一定要選擇的合適恰當,不是每種材質都適合設計性很強的加工。但在為了設計而選擇材質之時,單為了設計性去選擇材料,而不考慮設計好的辦公家具的穩定性及功能性,這顯然也是不現實的,外觀很漂亮時尚,但不經用,那么這樣的設計就毫無意義,所以設計要選好材質的類,也要注意對量的保留。

新北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