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辦公家具何時拆包裝最合適

不管是辦公家具定制產品,還是買的成品辦公家具,在辦公家具廠家將貨物送達時,都會有很多層包裝,有些包裝是為了保證運送過程的安全性,有些包裝則是

辦公家具

不管是辦公家具定制產品,還是買的成品辦公家具,在辦公家具廠家將貨物送達時,都會有很多層包裝,有些包裝是為了保證運送過程的安全性,有些包裝則是為了防塵放水。其實,除了最外面的紙箱、泡沫等包裝有必要先打開,而在辦公家具表面的氣泡紙、薄膜等則不要急著拆除。

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在剛運達現場時,并不能真正算完,接下來還需要安裝調試,以調整好辦公家具的排放位置,并試用所有辦公家具的功能運轉是否流暢,這時候為了保證辦公家具外邊不受損壞,最后一層包裝是可以先不完全拆掉的,最好的方法是擺放到位后,并確定沒有任何問題,就可以把包裝完全拆除了。

辦公家具

還有一點要注意,很多客戶的裝修和辦公家具擺放都是同時進行的,所以可能面臨辦公家具送達的時候,裝修還沒完成,這時候辦公家具表面的包裝就更有必要了,可以防止那些灰塵。如果辦公家具在短時間不會投入使用時,也可以考慮先擺放到位而不拆表面的包裝紙,等鄰近使用時在拆除,這樣可以減少到時候的清潔過程。最后那些包裝紙最好完整的拆除并存起來,可以再次用來保護辦公家具使用。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