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購屏風工作位一定要購買配套辦公椅和文件柜?

很多人在采購屏風工作位的時候,都會從辦公家具廠家的展示圖片上先看效果,然后覺得哪種的時尚好看了就選哪種的定制或購買,但這里有一個問題,那就是

辦公家具

很多人在采購屏風工作位的時候,都會從辦公家具廠家的展示圖片上先看效果,然后覺得哪種的時尚好看了就選哪種的定制或購買,但這里有一個問題,那就是所有辦公家具廠家所提供的工作位圖片都是配套展示的,也就是說一張圖片上除了有工作位之外,還會有辦公椅和活動柜,但這些是不是配套賣的呢?可以說是,也可以說不是。

辦公家具

這個答案看似很難理解,但其實很簡單。很多辦公家具廠家展示的屏風工作位都是他有存貨,或者是能夠定制的一些款式,活動柜也是根據相應工作位的風格和款式搭配設計的,我們可以說他們是配套的,那當然也可以配套買賣,但是在價格上它們是分開的,工作位的錢不包含柜子,柜子另外算價錢,這樣大家就明白為什么說是配套賣的又不是了吧。

辦公家具

還有辦公椅,其實相比于柜子同風格同款式的設計,辦公椅的搭配就隨意的多了,產線不同、工藝不同、材質不同,也就是感覺哪個搭配起來好看就用哪種辦公椅。辦公椅種類要比柜子多的多,所以辦公椅的購買不必按照圖片里的區配套,你可以專門去瀏覽辦公椅的類型,說不定有些比圖片里的更搭配。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