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斷辦公桌設計其實很人性化

隔斷辦公桌設計的太沒人情味?這樣說的應該是沒真正使用過的,而且說的應該是落地屏風工作位,但事實是這樣的設計很有人性化,考慮到了辦公對環境的安

辦公家具

隔斷辦公桌設計的太沒人情味?這樣說的應該是沒真正使用過的,而且說的應該是落地屏風工作位,但事實是這樣的設計很有人性化,考慮到了辦公對環境的安靜需要,考慮到了不被打擾的需要。

辦公家具

以前的辦公桌就是直桌樣式的,那為什么會發展到現在的屏風隔斷工作位呢?因為時代的需要,以前的辦公室很小,頂多也就是三四個人一起辦公,桌子夠長一般也不會影響到別人。但現在不一樣啊,一個辦公空間動輒三五十人,如果還像那樣一人一張大直桌,光是空間占地就是個問題,更別說糟雜的場面了。這才有了可以分化空間格局,又能提供個人獨立辦公空間的屏風隔斷辦公桌。

辦公家具

如果真覺得隔斷辦公桌確實不利于溝通,那也有辦法解決,換成桌面屏風辦公桌即可,其余部分跟普通的直桌是一樣的,只是桌面上多了一個屏風擋板,用以起到簡單的遮擋作用,但不影響團隊間的互相交流,這種辦公桌更適合需要及時溝通的團隊辦公使用。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