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木辦公桌質量是否真的比板式好

實木辦公桌在很多人眼里有著環保優質的品質魅力,其實這樣的認知是有偏差的。事實上在常見的實木類辦公桌當中,多以松木或水曲柳為主而這兩種實木,在

實木辦公桌在很多人眼里有著環保優質的品質魅力,其實這樣的認知是有偏差的。事實上在常見的實木類辦公桌當中,多以松木或水曲柳為主而這兩種實木,在性能上是沒有板材好的。

辦公家具

1、密度對比板式更高

密度代表了材質的質量度,辦公家具板材密度越高硬度越高,穩定性也更好,但就拿是松木來說,因為是普通樹種,密度中等;而板材的密度則因為是高壓壓制而成的板,所以密度非常的高,一立方體積的人造板,重量上都要比一立方的松木高很多。

辦公家具

2、穩定性板式辦公桌更高

松木有一個很大的缺點,那就是容易受空氣干濕度的影響而發生開裂,所以一般的松木辦公用家具都必須要刷很厚的油漆用以保護,但這就不環保了。而板材當中又防火防潮性能很好的板材,本身是鋸末組成開裂是不會發生的。

辦公家具

3、價格上板式辦公桌更有優勢

板式辦公桌的價格比實木的便宜,這是每個地方的行情,即便是松木也要高于板材的價格。價格上的優勢決定了客戶首選,再加上以上兩點優勢,可以說板式辦公桌總體性價比是要高于實木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