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邊文件柜更符合現代辦公使用

文件柜作為辦公室內主要的存儲辦公家具,常伴隨辦公桌成為一個完整的工作系統,發展至今文件柜也出現了很多種類,在工藝款式的類別分化當中,有薄邊文

文件柜作為辦公室內主要的存儲辦公家具,常伴隨辦公桌成為一個完整的工作系統,發展至今文件柜也出現了很多種類,在工藝款式的類別分化當中,有薄邊文件柜這樣一個品類,擁有靚麗時尚的結構線條是它的特點,作為最新一代的文件柜,薄邊柜更符合現代化空間的應用,并有著這樣的特點。

辦公家具

1、邊角更有型

薄邊文件柜之所以用薄邊二字與其他文件柜區別開來,就是因為它的邊角設計以薄為特點,通常情況下文件柜正側板相交的地方都會看到板材的厚度,而這個厚度通常不低于0.5厘米,木質文件柜的板材厚度甚至接近1毫米,而薄邊柜采用金屬制成,采用薄邊壓制工藝,邊角線很細的一條,而且很整齊平滑,這種線條框架讓文件柜看起來干凈利落,非常的有型體感。

辦公家具

2、對現代化空間的風格構成有作用

現代化空間對風格的追求不外乎時尚、簡約、個性、明亮、整潔,而薄邊文件柜的流暢形體正好是一種簡約整潔的風格,所以對于多數講究簡約的現代辦公空間來說是非常匹配的,能給風格的構件上貢獻不少力量。

辦公家具

3、可選色彩多樣滿足更多類型空間使用

薄邊柜除了純色系外,更多的是以套色方式出現的,這對于很多追求色彩跳躍感的空間來說是非常適合的,白色和藍色、白色和橙色、白色和咖啡色等等,甚至可以設置為多種顏色組合,但小編建議兩種色彩搭配最佳,太多就顯得亂了。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