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辦公家具環保指標

在日常生活中,當我們要購入一批新北辦公家具,一定要注意選擇新北辦公家具環保指標,除了在詢問價格的同時,一定不要忘記詢問家具是否符合有關的環保

 在日常生活中,當我們要購入一批新北辦公家具,一定要注意選擇新北辦公家具環保指標,除了在詢問價格的同時,一定不要忘記詢問家具是否符合有關的環保規定,是否有相關的認證等。

  

新北辦公家具環保指標

新北辦公家具

  如果買的是品牌家具,則可以仔細詢問并請銷售人員對氣味做出合理解釋,同時查看質檢合格證,如果有確實通過相關檢驗,但它有些氣味是油漆、黏合劑等必然附帶的,就在回家之后打開柜門冷靜一段時間就好啦。

  

  第二點就是在選擇的時候,新北辦公家具選擇注意事項不要超過含水率勿超12%,在中國北方家具的含水率一般都不得超過12%,因為含水率高了,木材容易變形翹曲。但是一般消費者在購買產品時,身邊又沒有測試儀器,那么可以采取手摸的方法,用手摸家具底面或上漆的地方,如果感覺發潮,那么就根本不能用,因為含水率起碼在50%以上。再一個辦法就是可以在木材沒上漆處灑一點水,洇得慢或不洇,也說明含水率高。含水率過高的家具不僅質量問題,而且也加大甲醛的釋放速度。

  

新北辦公家具

  當我們去購買的時候,銷售新北辦公家具產品介紹,我們每天都會接觸它,為了讓自己有一個比較舒心的工作環境,擁個高顏值的辦公桌椅。但購買的時候一定不要忘了問新北辦公家具環保指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