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哪些方面判斷板式辦公家具的質量

現在無論是家庭、公司、企業等等,都會有家具的存在的,而且在市場上也可以看到各種形式的辦公家具,讓消費者不知道要怎樣選擇辦公家具才是最好,那么

現在無論是家庭、公司、企業等等,都會有家具的存在的,而且在市場上也可以看到各種形式的辦公家具,讓消費者不知道要怎樣選擇辦公家具才是最好,那么,下面就跟著朗哥家具一起來了解一下可以從哪些方面判斷板式辦公家具的質量吧。

1、材質品質:板式辦公家具首要以刨花板、中密度纖維板等人工板材為主,飾面則以三聚氰胺、PVC與紙質木等為主。在判別其材質品質的時刻要有優良觸感與視覺成效,假如有高低或劃痕、壓痕與鼓包、毛刺等都說明其品質是不佳的。

辦公家具

2、建造品質:板式辦公家具的建造工藝繁瑣,然而在建造過程中也要恪慎靜心,尤其是在裁鋸、封邊與拼裝的過程中必須要百般靜心,不然就會損壞家具的板材,影響使用壽命。

3、配件品質:板式辦公家具首要由金屬、塑料配件實行組裝、結合,因此這類配件的品質就要注意檢查了,比如金屬配件是否有毛刺,是否光滑平整等來判別其品質,另外便是要看配件的功用是否夠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