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加班的辦公桌,你想要么?

導語
下班時間到了,你為什么還不走?
加班是許多上班族十分苦惱的問題,明明到了下班時間,卻還要在辦公室勞作幾個小時。荷蘭的一家設計工作室,為

導語

下班時間到了,你為什么還不走?

加班是許多上班族十分苦惱的問題,明明到了下班時間,卻還要在辦公室勞作幾個小時。荷蘭的一家設計工作室,為了徹底解決加班給員工帶來的困惑,他們設計了一款準點下班的辦公桌。

不加班的辦公桌|新北辦公家具

落地窗讓工作室的辦公空間顯得寬敞明亮,大面積的辦公桌,也讓員工的辦公空間十分富余。

不加班的辦公桌|新北辦公家具

如果仔細觀察,你會發現這個辦公空間內的辦公桌四角均吊著繩子,這就是辦公桌準點上下班的方式。

不加班辦公桌|新北辦公家具廠

下班時間一到,辦公桌包括電腦等辦公用品會在人工操作下吊起,最終無縫隱藏在天花板中。再將地面的椅子等雜物整理一番,一個空曠的自由活動空間便出現在眼前。這時辦公室已經成為了一個可供員工跳舞、瑜伽、健身的開放場所,讓員工在工作之余,也能享受生活的樂趣。

創意辦公桌|辦公室家具

準點下班的創意辦公桌,不僅讓員工更加自覺高效地工作,員工關系也會更加融洽。因為下班之后我們就可以一起去聚餐啦!

不加班辦公桌|新北辦公室家具

眾所周知,荷蘭是個高福利的國家,一年到頭各種補貼拿到手軟,再加上這樣的辦公環境和辦公理念,一定讓你羨慕不已吧。

不過,并不是所有人都知道荷蘭高于 50% 的個人所得稅稅率,如果沒有極高的工作效率,是無法支持高福利和以上的辦公理念的。

不想加班?努力工作吧。

詩敏辦公家具廠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