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招教你降低辦公室甲醛濃度

新裝修的辦公室如何降低室內辦公家具甲醛濃度呢,新北辦公家具專家提醒有6招可以降低辦公室內甲醛濃度。第一招:盡量采用低甲醛含量和不含甲醛的辦公

新裝修的辦公室如何降低室內辦公家具甲醛濃度呢,新北辦公家具專家提醒有6招可以降低辦公室內甲醛濃度。

第一招:盡量采用低甲醛含量和不含甲醛的辦公家具定制產品,這是降低室內空氣中甲醛含量的根本辦法。

辦公家具廠家

第二招:在選購辦公家具時,選擇刺激性氣味較小的辦公家具產品,最好選擇達到E1標準的辦公家具。同時,要注意查看辦公家具用的刨花板是否全部封邊。有條件的,可將新買的辦公家具空置一段時間再用。

第三招:保持辦公室內空氣流通。這是清除室內甲醛行之有效的辦法,可選用有效的空氣換氣裝置,或者在室外空氣好的時候打開窗戶通風,有利于室內辦公家具材料甲醛的散發和排出。

辦公家具廠家

第四招:裝修后的辦公室不宜立即遷入,而應當有一定的時間讓材料中的甲醛散發。

第五招:合理控制調節辦公室內溫度和相對濕度。甲醛是一種緩慢揮發性物質,隨著溫度的升高,揮發得會更快一些。

辦公家具廠家

第六招:在辦公室內放些花草,如吊蘭、蘆薈、龍舌蘭、虎尾蘭等花草會降低室內有害氣體的濃度。

辦公家具廠家提醒您,覺得辦公室內甲醛含量較高的可請室內環境檢測專家進行檢測,可以了解室內空氣中甲醛的超標程度,以便采取相應的治理措施。

辦公家具廠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