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聯工作臺 橫濱軟件公司辦公設計欣賞

項目設計:KAMITOPEN Architecture
目地點:日本 橫濱
項目面積:
項目時間:2015年
攝影:Keisuke Miya

項目設計:KAMITOPEN Architecture

目地點:日本 橫濱

項目面積:

項目時間:2015年

攝影:Keisuke Miyamoto

Tags:手機應用軟件開發公司、創造一個能激發大腦思維、時尚辦公家具、時刻感知與他人“互聯”的創新辦公空間規劃、多彩“傳話管道”模擬系統

新北辦公家具

YUDO創新工作團隊的成員積極探索激發大腦思維服務于全球。YUDO希望KAMITOPEN設計團隊能為這群創意工作者創造一個能激發大腦思維、時刻感知與他人“互聯”的創新辦公室家具。日本YUDO公司擁有一群為客戶提供快樂體驗的創新工作團隊,他們通過智能手機應用軟件的開發,激發人們的五感體驗。只要動動你的食指,你就可以輕松制作音樂或繪制圖片。

環保辦公家具

因此設計團隊將整個辦公空間設計看作一個單體,設計了一張全面覆蓋的工作臺面,并在上面開挖了一些可以進出的洞口,這樣就形成一個統一的工作臺面,洞口之間設有開合的臺板形成流暢的動線便于進出與互動。如此一來,便“互聯”起所有內部員工。

時尚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體驗館

此外,還有一個很有趣的設計。在入口處設計了一個多彩“傳話管道”模擬系統,將訪客與員工“互聯”在一起。設計團隊希望通過這樣的創新設計,加強YUDO公司員工間的聯系與溝通,一如他們與全球客戶之間建立的密切服務。對于一家互聯網科技公司來說,這樣好玩又有趣的設計給理性的思維空間帶來充滿想象力的童趣氛圍。

新北辦公家具

時尚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