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出版公司伊斯坦布爾總部設計欣賞

項目設計:OSO Architecture
設計團隊:Okan Bayik / Serhan Bayik / Ozan Bayik / Ka

項目設計:OSO Architecture

設計團隊:Okan Bayik / Serhan Bayik / Ozan Bayik / Kardelen Alptekin / Tugba Klinc

項目地點:土耳其 伊斯坦布爾

項目時間:2015年

面積:23,680平方英尺

Tags:出版公司,企業品牌創意、裝置辦公室設計、簡約

時尚辦公家具
D&R 位于土耳其伊斯坦布爾的總部辦公室由190人組成,辦公分布于三個不同的樓層。功能設計依據客戶的需求計劃呈現出高度緊湊的空間布局。整體辦公空間設計以開放式辦公舒緩緊湊的格局,有效加強室內的穿行與溝通。接待前臺以書本的形式呈現,背景墻以文字組合而成D&R 的logo圖形。獨特的創意設計將公司的屬性和品牌文化鮮明直觀的呈現于眾人眼前,在進入公司的一瞬間將品牌形象深刻烙印在人們的腦海中。
辦公室家具
D&R 的業務領域涵蓋文化、藝術和娛樂的整體產品銷售。也就是說,D&R 銷售各類書籍和音樂產品,并在自己的商店和互聯網平臺上銷售電子設備和玩具。在設計中引入時尚現代的設計語言并加以大膽的色彩方案,打造一個充滿活力和正能量的現代辦公空間規劃。這意味著他們擁有一群與互聯網商業相關的、相當年輕且充滿活力的工作人員。從這一點出發,OSO設計團隊提出室內概念設計應符合公司特性和員工特質。
新北時尚辦公家具
接待前臺以書本的形式呈現,背景墻以文字組合而成D&R 的logo圖形。獨特的創意設計將公司的屬性和品牌文化鮮明直觀的呈現于眾人眼前,在進入公司的一瞬間將品牌形象深刻烙印在人們的腦海中。由書本與文字元素啟發的創意體現在室內的各處:辦公桌、墻體、頂面和裝置設計。開放式的辦公布局,將娛樂休閑區巧妙融于其中。
新北辦公家具展廳

辦公家具體驗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