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閑辦公室 組合沙發椅系列觀賞

從頂部看,這像不像七巧板啊?哈哈,就是采用了幾何的設計原理,讓休閑看上去更休閑,比簡單還要簡單的辦公沙發。是由著名設計師Alexander

從頂部看,這像不像七巧板啊?哈哈,就是采用了幾何的設計原理,讓休閑看上去更休閑,比簡單還要簡單的辦公沙發。

辦公沙發

是由著名設計師Alexander Lotersztain創作的靈動辦公。

他所設計的Prisma休閑沙發椅系列,給予使用者無窮的想象空間,自由組合成任意造型的家具圖形。Prisma沙發單體都采用非對稱的角度設計以便互相連接。看上去就像是可以隨意拼接的拼圖一般。

休閑座椅系列

休閑座椅

休閑座椅系列

我們可以看到,這組設計能根據不同的場景和功能需求,既可以置于室內的中心也可以靠墻安放。可以組成長長的沙發、或一組扶手椅。

休閑座椅

在每一組構成的末端還配以三角造型的小型木桌。活力清新的色彩與討巧的心機設計,這組設計選用酸味系列的色彩如綠松石色、綠色、和檸檬黃色,豐富了辦公空間的配色,令空間更具趣味性和可變性,以及時尚美感。

休閑辦公

休閑辦公

休閑辦公

休閑辦公

休閑辦公

休閑辦公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