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辦公的藝術空間

項目設計師:Neumann/Smith Architecture項目設計地點:美國 密歇根州 特洛伊市項目設計時間:2013年項目面積:90

時尚辦公

時尚辦公

項目設計師:Neumann/Smith Architecture
項目設計地點:美國 密歇根州 特洛伊市
項目設計時間:2013年
項目面積:90,000平方英尺
攝影:Justin Maconochie
標簽:銀行,藝術、社交休閑空間

時尚辦公

時尚辦公

北美銀行信用卡公司位于密歇根州特洛伊市的總部經過重新改造與設計后,視覺效果驚人。

時尚辦公

改造與設計主要是由Neumann/Smith Architecture操刀主持本案的。本案重在全力打造一個充滿活力的工作環境,以用于吸引并留住業界最頂尖的優秀人才。

時尚辦公

當進入一樓大廳就能感受到迎面而來的藝術氣息。然而有一整面圖形設計裝置墻面也會給我們帶來強烈的視覺震撼。

時尚辦公

設計團隊通過一些比較豐富的材質紋理以及圖案設計,重新打造出一個充滿當代藝術魅力的行政辦公空間。像現有的行政辦公套間則是傳統的二十世紀風格,以今天的審美標準來說,著實有些乏味和過時。

時尚辦公

時尚辦公

時尚辦公

色彩燈光多樣豐富但是搭配起來卻毫無違和感,這就是論視覺的重要性,視覺設計抓住了人的第一感知,用眼睛看到的第一眼,就是認可這個畫面的,這樣的視覺才是合格的。

時尚辦公

時尚辦公

時尚辦公

時尚辦公

時尚辦公

時尚辦公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