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佳雇主之一谷歌的辦公空間打造理念

導語
“如何做一個啟發性的辦公環境來促進協作、創新并能提升員工的幸福感,而不是所謂的裝飾風格或形式等。”這是作為全球

導語

“如何做一個啟發性的辦公環境來促進協作、創新并能提升員工的幸福感,而不是所謂的裝飾風格或形式等。”這是作為全球最佳雇主之一的Google在做辦公環境設計時首先考慮的一件事,google辦公室遍布全球,在時尚辦公家具設計中經常會出現一些奇怪的元素:如熱氣球、船、樹屋、機艙等,這些被眾多企業競相模仿的道具,卻鮮有人知道其背后都是以本土的文化為支撐。

谷歌辦公室|創客辦公家具

休閑洽談區|新北辦公家具廠

員工休閑室|新北辦公家具廠

每個樓層則以各個站點的不同地理環境和文化定制辦公家具,塑造一個真實的波士頓的人文氛圍;以當地常見的咖啡文化而打造的休閑公共花園、頭頂獨木舟的迷你廚房、有著燈塔的金色休閑沙灘,每個空間都有各自不同的個性特征,但也并非設計的很離譜。

休閑辦公區|新北辦公家具廠

休閑沙發|新北辦公室家具

休閑辦公家具|新北辦公家具定制

研究表明驅動人才更高效的因素除了個人職業規劃與能力體現外,他們更對公司的文化、品牌形象、福利制度、幸福感、以及創意辦公家具環境作為評估企業的重要參考指標。對此Google可謂是深諳其道,Google為努力工作的員工提供上好的物質福利,定制辦公家具在愉快而平等的環境中共同協作、注重個人以及團隊的創造性,鼓勵與眾不同的設想并將其實現。秉承可持續發展的健康理念,Google數年來沉淀下來的核心文化成就了今天與未來。

詩敏辦公家具廠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