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的創意設計,獨具匠心

導語:
辦公室設計空間于濃厚的現代風格中透著一絲絲古樸的氣息,給人一副別具一格的時尚面孔,讓人置身其中能感受到辦公室家具設計風格定位,展示出

導語:

辦公室設計空間于濃厚的現代風格中透著一絲絲古樸的氣息,給人一副別具一格的時尚面孔,讓人置身其中能感受到辦公室家具設計風格定位,展示出一個趣味性很強的空間環境。

時尚辦公家具

前臺區

前臺區的裝飾墻運用毛面的水泥墻形成視覺上的粗獷美,這種灰色的墻面在射燈的烘托之下,顯得清新可人,采用內嵌與外凸的立體造型,打造了一個極具雕塑感的視覺焦點,而該處的黑色拋光地面則形成了一派冷靜沉穩的辦公室設計氛圍。

辦公家具體驗館

公共辦公區

開放式辦公空間的天花非常有特點,多彩的基礎設施線,凌亂中又有規律,相同的色彩在主要的區域也有使用,顏色也并不是隨意選擇的,而是根據公司辦公家具品牌搭配,網狀結構也有象征寓意,如同現在的科技。

辦公家具定制廠家

會議室

會議室也不一定就是嚴肅刻板的,設計師充分采取原木材質塑造出新穎造型,呈現出一個親切自然、節能環保、創意十足的會議空間,給室內增添了一個別出新意的亮點。

辦公家具展廳

休息洽談區

休息洽談區主要用于交流的,設計不能過于呆板,所以在顏色搭配上要顯得生動自然一些。這里還會擺放雜志、畫冊,讓大家在等待之余能夠隨手捧起一本欣賞,從而使心情得到放松。

環保辦公家具

個性化的辦公家具定制營造和諧的空間氛圍,激發了員工的工作熱情,讓員工感受到無限的樂趣。

詩敏辦公家具廠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