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辦公空間,享受和分享生活的每個時刻

導語
美國個性化云印刷公司,Shutterfly是美國領先的高質量個性化產品和服務的制造商和零售商,主要生產照片簿、文具、請柬等產品。即便是

導語

美國個性化云印刷公司,Shutterfly是美國領先的高質量個性化產品和服務的制造商和零售商,主要生產照片簿、文具、請柬等產品。即便是在數字化時代,人們還是想要個性化的賀卡、相簿和咖啡杯。在將人們的記憶轉變成實體物品這一領域中,Shutterfly公司處于領先地位。這樣一家充滿情懷的公司他們的辦公家具設計又是怎樣的打動人心呢?

創客辦公空間|新北辦公家具廠

休閑沙發|新北辦公家具廠

自創建以來,通過收購其它公司而快速發展和崛起。公司認識到要為多樣化的產品團隊創建一個共同的目標和公司文化的重要性。當有幾支團隊從總部遷往圣塔克拉拉的辦公場地時,他們邀請設計團隊為他們打造創意辦公家具空間。

休閑辦公沙發|新北辦公家具廠

休閑辦公沙發|辦公家具定制

在非常有限的預算下,設計團隊以夸張的圖形和文字設計來營造一個極具視覺沖擊力的辦公家具空間,運用高性價比的數碼印刷墻紙和雕刻即時貼來實現這一構想,用圖形來詮釋空間故事,將公司的屬性巧妙的融入到日常的工作生活中。這種辦公家具空間設計方法,成功的詮釋了公司的核心文化理念:享受和分享生活的每個時刻,無關大小。

會議室家具|創意辦公家具

休閑室家具|新北辦公家具廠

設計團隊將預算更多的用于時尚辦公家具配置,并采用可拆除的玻璃隔墻系統,以及環境視覺設計,以此打造一個更具品質和時尚感的辦公家具空間。通透的玻璃隔斷可以讓陽光灑入到室內深處。室內的實體墻分別以特殊材質飾面得以充分利用,為員工提供隨時隨地的交流與協作。

詩敏辦公家具廠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