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公司文化與辦公空間融于一體才是最完美的空間設計

導語
通過辦公空間完美詮釋公司的文化和理念。Kathmandu致力于追求企業與人、社會與自然的和諧進步;致力于為其員工提供一個健康、高效的辦

導語

通過辦公空間完美詮釋公司的文化和理念。Kathmandu致力于追求企業與人、社會與自然的和諧進步;致力于為其員工提供一個健康、高效的辦公工作環境。

時尚辦公空間|新北辦公家具廠

企業的預設目標是:激發每個人的冒險精神,以此為貫穿于三個樓層的辦公空間設計主題。企業的價值觀是:正直、智慧、熱愛旅行和冒險、充滿熱情和決心、環保行動。這些理念都在辦公家具設計中以結構和材質的形式加以詮釋和表達。

前臺接待區|新北辦公家具廠

進入一樓大廳,有一種“我登陸了”的感覺,一場旅行由此展開。這里是公共空間和私密空間的過渡,糅合了城市和戶外冒險的元素。背景墻上的裝飾木條,來自地震災區的木材再回收利用;核心空間的地面以自然本色的水泥地面為主;休閑咖啡吧的細木工制作與色調搭配,營造出暗調和多變的大都市氛圍。

創意辦公家具|新北辦公家具廠

室內許多墻面裝飾材質取自公司自己的面料,通過巧妙的辦公家具搭配和創意圖形設計,在裝飾的同時,又很好的展現出自己的主打產品。人們在觀賞的同時,還能觸摸到真實的產品帶來的感官體驗。

會議洽談室|新北辦公家具廠

一樓主要是設計團隊工作的地方,這里辦公家具設計的很溫暖、輕松、愜意,有著強烈的戶外探險的氛圍營造。綠色的地毯、回收木條墻面、還有一間被戲稱為“營地”的小廚房。二樓則呈現出城市探險的特質。

休閑辦公家具|新北辦公家具廠

以城市中較常見到的腳手架為創意,構筑一個公共休閑區;廚房的木飾面再加以金屬的收邊,并裸露出原有的混凝土水泥材質。最為精彩的設計是在這單一的色調里,一幅全高的招牌林立的城市街景招貼畫映入眼簾,點明了辦公空間設計主題。

詩敏辦公家具廠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