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辦公設計 南非棕色媒體

我們每天都會介紹1-2個創意的辦公空間設計案例,都是非常的有名享譽國際的設計作品,也是設計師們對自己的總結以及我們的認可。好的辦公空間必然離

我們每天都會介紹1-2個創意的辦公空間設計案例,都是非常的有名享譽國際的設計作品,也是設計師們對自己的總結以及我們的認可。好的辦公空間必然離不開好的辦公家具

新北辦公家具

該品牌設計師設計了棕色媒體營銷商位于南非•開普敦的新辦公室。由該品牌設計師的主管艾丹·哈特設計,棕色媒體新辦公室設計的前提目標是增加員工間的協作,同時使辦公環境與棕色媒體的職業道德和創造性的作品一致。

辦公家具廠家

新空間合并了John Brown 的企業色彩——青色,還有使青色更顯眼的充滿活力的黃色,并且擴展了公司以前的自由小鳥的主題圖案。時尚而輕松的Scandinavian 美學貫穿整個辦公室。休閑沙發相對來說很不高,顯得嬌小和整體搭配是很協調的。“營地”用人造草、野餐座椅、木質植栽箱和淺黃色木質樹干裝飾。明亮色調的休息室座位、卡通色彩的“床”和鳥籠燈具增加愉快的視覺素材。

辦公家私

John Brown Media 在設計點子上給予積極的評價,這樣的工作態度也影響著員工的士氣和作品。Inhouse Brand Architects 提供的這個室內設計方案不僅修正了刻板的辦公室形象,同時也增加了公司的凝聚力、創造力和生產力。

時尚辦公家具

新北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