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娛樂公司溫馨設計

歐美風格的辦公空間設計幾乎都是如下的,之前介紹的都差不多是這樣的風格,但是因為公司文化不同,設計也會有差異,特色不一樣,給人留下的印象就不一

歐美風格的辦公空間設計幾乎都是如下的,之前介紹的都差不多是這樣的風格,但是因為公司文化不同,設計也會有差異,特色不一樣,給人留下的印象就不一樣了。辦公休閑一體的空間,辦公沙發配上兩張創意的椅子加上兩個小體積的茶幾,擺放簡單,凌亂中的整齊。

辦公家具設計

TPG構架設計團隊與Condé Nast娛樂(簡稱CNE)娛樂公司的設計合作始于2013年,同是位于紐約城的CNE辦公室此次再度交由TPG設計團隊。本案意在為晝夜工作的員工打造一處舒適如家的工作空間。會議和娛樂一體,會議桌簡約大方,方便辦公及休息。

時尚辦公設計

開放的休閑區為未來人員增長提供了充分的靈活可變性。在室內穿梭,你能感受到這是一個靈動、可變、具有極大靈活性的空間布局。員工工作位密集起來,方便員工工作的互動看起來也使整個空間一體化,這個過渡性的靈動空間不僅滿足日常員工所需,也為自由職業者和公司顧問人員提供了必需的辦公場所。

時尚辦公家具

裸露的吊頂、本色的水泥地面、仿自然肌理的地毯、溫暖的木飾面、柔軟的皮質軟包、暗啞的飾面板,時尚的裝飾元素與設計手法,令整個空間彌漫著溫暖、輕松與愜意如家的工作氛圍。

新北辦公家具

時尚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