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辦公室來一場說走就走的叢林探險

導語想要告別單調枯燥的生活,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想要拒絕不順心的工作,對沒玩沒了的加班說NO!
但是想想我們的錢包,只能鼓起勇氣繼續堅持

導語

想要告別單調枯燥的生活,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想要拒絕不順心的工作,對沒玩沒了的加班說NO!

但是想想我們的錢包,只能鼓起勇氣繼續堅持。

不過要是我們的辦公家具和這家公司的一樣,我一定愿意天天加班!

創意員工辦公位|新北辦公室家具

粗獷的大地色系配以隨處可見的綠色植物,營造如在戶外探險的氛圍,讓你在辦公室就能感受到處旅游的輕松自在。

工業風員工工作位|辦公家具廠家

一個充滿活力的工業風辦公環境;同時允許個人的情感表達;空間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能不斷演化和適應;一個能吸引和留住人才的工作環境;使來訪者能夠感知品牌和公司精神。

會議辦公家具|新北辦公家具廠

這幾大設計原則促成了有趣的設計元素,形成一個非常有趣的空間表達。設計團隊在做空間規劃時,在工作區的周邊采用植物和盆栽創建視覺停留點。這些綠植和員工工作位系統巧妙結合在一起,在長時間的工作環境里,偶爾瞥見近旁的植物,給眼睛帶來片刻的舒緩和休息。同時這樣的氛圍營造契合公司的品牌文化。

創意辦公家具|工業風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與燈具采用跳躍的色彩,打破整體以大地色系為主調的單一配色。五顏六色的裝飾小地毯與時尚辦公家具一起界定出一處處特定的小空間,并為整體空間帶來一絲溫暖與俏皮。

詩敏辦公家具廠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